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

敬拜赞美诗歌《实际的神 我心属于你》赞美神的爱与拯救



敬拜赞美诗歌《实际的神 我心属于你》赞美神的爱与拯救


  一 是谁的话语最甘甜?滋润了我的心灵。 是谁的爱情最美丽?夺去了我的心。 是谁的作工最奇妙?洁净了人的败坏。 是谁给了我大救恩?把我带到宝座前。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你住在我心里,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我心属于你。 是谁给我真正人生?重见了光明。 谁是我最可爱的人?使我常思念。
   二 你在云雾中深深叹息,人败坏太深, 你在天上静坐来观看人间的动态, 你在人间行走与人来往,体尝人间痛苦, 你耗费心血花费所有成全爱你之人。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你住在我心里,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我心属于你。 你经营人类六千年,一直未歇工, 今又道成肉身,为将人得着。

   三 人受什么苦最值得?使性情变化。 人付啥代价有意义?能蒙神称许。 什么样的爱最真实?使人蒙拯救。 人信神到底该得啥?认识神是福气。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你住在我心里,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我心属于你。 你在人身上所盼望,是性情变化, 我尽上全力来满足你,安慰你的心。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你住在我心里,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我心属于你, 实际的神啊我的良人,我心属于你。

  —— 摘自《跟随羔羊唱新歌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能神教會聯繫信息

全能神教會聯繫信息
全能神教會海外各國熱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