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

黑暗中的一盏灯

丈夫变心

向 明
皎洁的月光透过纱帘映照到屋里,给人一种静谧、温馨的感觉。我坐在电脑桌前,回想着自己一路走来的幕幕往事,默想着神对我的爱与拯救,心中不禁对神充满了感恩。
从我记事开始,父母的关系就不好,他们总是吵架。每当这时,我都恨不得跨出门槛逃离这个家,再也不用听那些争执、抱怨的话了。那时的我总想长大后一定要找一个对我好的男人,过幸福的日子。
后来,在一个舞会上我与丈夫相识。他很稳当,不善言语,对我也有好感,我们便谈起了男女朋友。在相处的那段时间里,我父母始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,说他人品不好。但他为了跟我结婚当场给我父母下跪。俗话说“男儿膝下有黄金”,他又是自尊心极强的人,可见我在他心中的分量有多重。那一刻,我特别的感动,觉得这样的人一定能给我带来幸福的,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,毅然与他结了婚。
丈夫很能干,婚后不到两年的时间,我们的家庭条件就好起来了。后来家里买了电脑,丈夫刚开始只是在电脑上玩玩牌,渐渐地又学会了在网上聊天。后来,我发现丈夫上网时竟然还把卧室的门关上,就觉得他有些不对劲儿了。于是我开始查看他的聊天记录,发现丈夫竟对一个女人产生了好感,丈夫对那个女人说话的语气温柔得让我吃惊,也让我嫉妒,有些话他可从来没有对我说过。在我再三的逼问下,丈夫终于说出自己网恋的事实,还说有机会要去见见那个女人。听了丈夫的这番话,我惊呆了:“丈夫不是这样的人哪,谁有外遇他也不能有,外表稳稳当当的一个人,还那么顾家,怎么变成这样了呢?”我想不通,但为了维护这个家,为了保住我们的幸福婚姻,我态度坚决地告诉丈夫必须断了这个念头。丈夫跟我承认了错误,此后也不再跟那个女人联系了。在这件事上丈夫听了我的话,我感到很高兴,这个家好歹是保住了。我相信这只是丈夫偶尔犯的一个小错误,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类事了。
可万万没想到,就在第二年的春天,一个犹如晴天霹雳的事发生了,丈夫竟然和我的弟媳来往了。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致命的打击,我不明白:“那个我视为亲妹妹的弟媳怎么能如此‘报答’我呢?那个曾为了娶我给我父母下跪、视我为珍宝的丈夫,又怎能背叛我呢?”我一时乱了阵脚,不知该如何是好,心里只剩下悲痛与恨了。我真的很想问问他们:“你们都是我的亲人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”我也很想有点尊严,不找那个女人说点或者做点什么,但我做不到,真的做不到。每当想起曾经百般呵护我的丈夫将要永远地抛弃我时,我的心都碎了。为了能让丈夫回心转意,我开始跟踪他,也跟他哭过、闹过、威胁过,甚至我还使出绝招与弟媳厮打,让她主动离开我丈夫,可一切都无济于事。当丈夫知道我找过弟媳后,他再也不和我说话了。丈夫的绝情使我感到心寒,我心想:“这还是那个为了我不惜屈膝的男人吗?是我瞎了眼没看清他原本就是这样的人,还是我在他眼里不够好,不值得他珍惜一生?”我实在想不明白,莫名的打击使我陷入痛苦中不能自拔,我每天面对着丈夫,而他却不和我说一句话,我们就像陌路人一样,我们之间的这种关系使我无比尴尬,也使我痛苦得快要窒息。这种折磨人的生活我真的受不了,我绝望了!我想到了死,觉得死了我就彻底解脱了!
我买好了安眠药,可就在我准备吃的时候却犹豫了,我想到了可爱乖巧的女儿,我怎么能忍心丢下她不管呢?我要是不在了,谁来照顾她呢?女儿那张可爱的小脸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,我实在不忍心把她一个人丢下,于是就打消了自杀的念头。虽然我活了下来,可谁知更大的灾难就在前面等着我……
弟弟知道丈夫和弟媳在一起的事后,快被气疯了,他气汹汹地来找我丈夫算账,没承想两人在打斗中弟弟把丈夫打死了。我哭得昏天黑地,即便是丈夫背叛了我,我也不想丈夫丢掉性命,也不想我的孩子没有父亲。我快被压垮了,快被憋疯了!那段时间我每天除了吃饭、睡觉,其余一概不想了,因为我怕自己再想下去就会精神失常,变成一个疯女人。
那年的冬天,我总是在等孩子晚自习回来时,坐在小院里冰冷的水泥台上,抬头仰望着星空,眼泪不自觉地就掉了下来。月亮很冷,星星也很冷,我的脸也很冰凉,我的心仿佛就快要死掉了。我望着偌大的星空,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就会想到丈夫被弟弟打死,弟弟被判刑坐监的事,不知认识的人会怎么看我,我觉得自己无处躲藏,可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。此时我所背负的只剩下痛苦与哀愁,我好害怕以后的生活……痛苦、绝望中,我再一次想到了死,我对自己说:“死吧,死了就一切都解脱了,这世界真是太邪恶、太可怕了!”可一想到年迈的父母和未长大的孩子,我又犹豫了。这一系列的打击使我的父母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,我能弃他们于不顾吗?我不忍心。我总记得父亲在电脑前那泪流满面的样子,开口喊了一声“林儿……”就急忙挪开镜头,再也说不下去的情景。面对消失了人影的屏幕,我的心都快碎了,不知道此时此刻该用怎样的语言来安慰父亲那颗无助、悲痛的心,一双儿女的家庭破裂实在让他承受不了。父亲在丈夫死后的那一年也去世了,我没有感到难过,只是淡淡地说了句:“这样挺好。”我替父亲高兴,因为我知道他已经承受不住这么重的打击了,他走了对他反倒是种解脱。可我呢,我该怎么办?我也不想再背负着这些痛苦艰难地支撑下去了,家破了,人没了,前面一片漆黑,我没有活路了……那段时间,我时常望着清冷的夜空,心想:“是否真的有老天爷?如果有,求老天爷救救我,拯救我脱离痛苦的生活,我真的承受不住了!”
就在我处于人生最凄迷、最黑暗的日子时,一个跟我忘年交的大姨给我传了神的国度福音。大姨告诉我人是神造的,人类的始祖亚当、夏娃起初在伊甸园中生活,有神的陪伴,他们生活得很幸福。后来始祖被撒但引诱、败坏远离了神,我们也都活在了撒但的权下。撒但利用各种名人伟人的教育、熏陶,给我们灌输各种错误的生存法则,使我们都否认神的存在,都追求肉体享受,贪恋罪中之乐。慢慢地,我们分不清正反面事物,越来越崇尚邪恶,人的道德沦丧,该有的良心、理智也都失去了,都活在了虚空、痛苦中。神为了把我们从撒但手中夺回来,道成肉身说话发声,发表真理拯救我们。我们来到神面前多读神的话语,从神的话中明白真理,就对这个世界邪恶黑暗的根源看清楚了,也明白只有信神敬拜神,追求得着真理才是真正的幸福。听了大姨说的这些,我好奇地一个劲儿追问大姨:“大姨,真的有老天爷?老天爷穿上肉身了?来救我了?我有依靠了?”我心里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,心想:如果真是那样,那我的苦日子可真熬出头了!大姨针对我的问题一一为我作了解答,虽然我对大姨说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,但我知道神是来救我脱离痛苦的深渊的。大姨还对我说:“你信神吧,只有神能救你,能解决你的一切痛苦,没别的路可走。”大姨的交通触动了我的心,我感觉是上天垂听了我的祈求,借着大姨来给我传福音,于是我告诉自己:我决不能错失神的救恩,一定要好好信神跟随神。
一天,我看了一段神的话:“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,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,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。他要寻找,寻找你的心,寻找你的灵,给你水给你食物,让你苏醒过来,不再干渴,不再饥饿。当你感觉到疲惫时,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,不要迷茫、不要哭泣,全能神——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。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,等待着你的回转,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: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,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,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,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‘父亲’,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。”(摘自《全能者的叹息》)看着神的话,我早已泪流满面,多年来心里的痛苦、委屈与无助在那一刻得到了释放,我不由得向神倾诉满腹的心里话:“我的神哪!你知道我活在世上苦啊,你真来救我了!我本来有个幸福的家,只想和丈夫和和睦睦地过日子,没想到丈夫出轨后我家破人亡。就在我失去人生方向没有活路的时候,是你眷顾怜悯着我,带给我活下去的希望,虽然我力气全无,但心灵深处总有一个信念在支撑着我,要好好吃饭,好好活着。当我绝望想死的时候,看到孩子幼小不能撇下,就放弃了轻生的念头,是你奇妙地把我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;当我实在无法坚持下去的时候,是你借着大姨给我传福音,给我带来了光明,拯救我摆脱痛苦。神哪!你一直借着人、事、物指引着我,给了我活下去的希望,使我死寂的心渐渐有了知觉。神哪!我感受到了你的爱,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守候、看顾着我,等待着我回家!谁都能离弃我、不要我,唯有你没有离弃我!神哪!你是我的依靠,我愿意好好信你,跟随你走以后的路。”此后我过上了教会生活,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唱歌、读神的话语、交通真理、分享各自的经历,我得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自由,在这个大家庭中,我体尝到了神爱的温暖!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家了!
神是我的依靠
偶尔,我还是会为往事困惑,想起我掏心掏肺对待的弟媳,可她怎么突然之间变得那么无情呢?还有那被我视为可以托付一生的丈夫,怎么那么轻易就背叛我了呢?究竟是什么使他们有勇气在一起,迈向一条不归路呢?
后来,我又看到神的话说:“这一次一次的潮流,它都带着一种邪气,这个邪气让人不断地堕落,让人的道德越来越下降,让人的人格品质也越来越下降,甚至可以说以至于到现在,多数人没有人格,没有人性,也没有良心,更没有理智。……多数的人呢,还是在不知不觉当中不断地被这样的潮流所感染,所同化,所吸引,以至于人都不知不觉地,不由自主地接受了这样的潮流,以至于被这样的潮流所淹没,所控制。一次一次这样的潮流让本来身心就不健全的人,让本来就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人,让本来就对正面事物与反面事物毫无分辨的人,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这些潮流,接受了来自撒但的生存观点、撒但的人生哲学与价值观,接受了撒但告诉给人的怎么对待生活与撒但‘赐’给人的生存的方式,人没有力量去反抗,人也没有能力去反抗,更没有意识去反抗。”(摘自《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》)
看了神的话我明白了,原来是撒但兴起邪恶的潮流来引诱人们一点点堕落,使人陷在罪恶中不能自拔。丈夫沉迷于网恋,又与弟媳做出那样的事,都是受撒但的邪恶潮流影响,被撒但毒害造成的。在这个邪恶的时代,受“笑贫不笑娼”“家里红旗不倒,外面彩旗飘飘”“男人没小姘,活着就没劲”这些邪恶思想的影响,丈夫沉迷于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,肆无忌惮地活在肉体情欲中越来越败坏,越来越崇尚邪恶,放纵肉体,心里完全没有了道德底线,明目张胆地做出令人唾弃的事。而我弟媳也是受“不求天长地久,只求曾经拥有”“女人没情夫,活着就像猪”的邪恶思想支配,不顾忌亲人的情面与世人的言论,只为满足一时肉体的情欲与我丈夫搞在一起。这些邪恶的思想使得他们泯灭了良心与人性,失去了人格、尊严,活在了败坏淫乱中,丝毫不以为耻。其实我丈夫、弟媳的人性并不坏,他们曾经也很爱护自己的家,可当邪恶潮流袭来时,他们都无力抗拒,掉在了撒但精心设计的陷阱里,到最后不但没得到幸福,还导致家破人亡,撒但毒害人的手段真是太残忍了!想想身边的亲人、朋友也有很多搞小三、婚外恋的,这样的悲剧也在不断地上演,不少人就是受这些邪恶思想的影响,为贪享一时的肉体情欲,置责任、道义、良心于不顾,抛妻(夫)弃子,给家人的心灵带来了极大的创伤,甚至是一生的痛苦;有不少的家庭因着一方搞外遇,家不再像个家,夫妻两人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这一切都是因着撒但利用邪恶潮流掌控了这个世界,歪风邪气侵蚀着人的心灵,使得人们都崇尚邪恶,越来越败坏、邪恶、堕落。这时我才体会到,我们人没有真理,根本不会分辨善恶、美丑,不会分辨正、反面事物,只能被撒但败坏、愚弄、残害,最终被它吞吃!
神的话说:“只有神能让你明白人活着的意义,只有神能让你活出真正的人生,能让你具备真理,明白真理,也只有神能让你从真理得着生命,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让人远离恶,远离撒但的残害与控制。除了神以外,没有任何人或者是东西能够拯救你脱离苦海不再受苦,这是神的实质决定的。也只有神自己这么无私地拯救着你,对你的前途,对你的命运,对你的人生负责到底,为你安排一切……”(摘自《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》)以往我不知道有神,就把丈夫当成我的唯一,满以为嫁给他我这辈子就幸福了。然而,在经历中我才看清了一个事实:丈夫是靠不住的,他不能给我带来幸福,因他没有真理,他只是一个被撒但败坏又活在撒但权下的人,他所追求的是反面的、邪恶的事物,带给我的只有痛苦与伤害。同时我也看到只有神能保守我远离撒但的残害,家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,我还能好好地活着,这都是神的恩待。而且神的话语把世界邪恶败坏的根源说透了,也给我指明了正确的人生方向,我明白真理有了分辨,对丈夫和弟媳的恨都烟消云散了,心里也不再痛苦了。是神拯救了我,把我带到神的家中,使我明白真理有了分辨,有了依靠,心灵得到了释放。撒但苦害了我,但神拯救了我,给了我幸福的人生!
感谢神,一切荣耀归于神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能神教會聯繫信息

全能神教會聯繫信息
全能神教會海外各國熱線